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张卫平:奥尼尔缺席明星赛平淡 球员真打显精神

全明星大赛精彩组图
全明星最新新闻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一场全明星,一个大秀场,球星们各展所能,以飨视听。本届全明星赛因为基德、纳什等核心后卫的入选,让人充满期待,不过,比赛开始有些平淡,最后则真刀真枪,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34-128击败西部明星队。著名篮球专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比赛开始前,因为纳什、保罗以及基德等NBA核心控卫的入选,让张卫平指导对比赛充满期待,他认为,本届全明星在这些核心控卫的穿针引线下,会比往届更精彩,也将更具有观赏性。不过实际比赛开始后,由于本届全明星中实战派球员较多,大家都荷枪实弹,打得一板一眼,场面显得比较沉闷。

  比赛进入第二节后,双方明星的表演也一度沉闷,此时,张卫平指导指出,如今场上的球员,不是没有能力,主要是缺乏一个像奥尼尔这样能刺激大家表演的球星。正如张卫平指导所说,本节7分钟,基德持球推进到篮下后,一个空抛球,试图做球给詹姆斯,让他完成扣篮,詹姆斯没有贪功,他借花献佛,用一个排球的二传动作,再次将球托起,霍华德插上一个爆扣。这个球激发出大家的表演欲,在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展开飙分战。

  全明星赛此后中规中矩,显得比较平淡,不过,比赛进入第四节后,双方开始真打。张卫平指导指出,比赛进入第四节后, 双方球员开始较上劲,特别是年轻球员之间,他们单独对位时,往往打得比较认真。双方的确打得比较认真,本第四节进行到5分钟的时候,詹姆斯试图上篮,邓肯从后面飞出就一个大帽。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1分39秒,双方打成125平,张卫平评论道,双方在最后时刻,往往会选择真打,因为运动员们又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在那里。双方之后的比赛正如张指导所说,打得异常胶着,也异常激烈,最终东部球队凭借詹姆斯和韦德最后时刻的发挥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小乐)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跳投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基德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