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艳照门:霍尔金娜优雅1脱 埃帅从TV到AV(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2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尚

  谁也想不到,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天却上演了异常火爆的娱乐大戏。不是周杰伦的大灌篮,不是周星驰的长江七号,更不是那个审美疲劳的春晚。答案只有一个,香港艺人艳照门,艳是艳阳高照的艳,照是艳阳高照的照。额滴神啊,一时间,艳照横流,惊世骇俗。当然,艳照从来不是娱乐圈的专利,相比之下,体坛的艳照门虽然没有这么量产,没有这么四级,可荷尔蒙的浓度一点也不逊色。

  豪放不羁型--让你一次看个够

    领衔主演:皮奇尼尼、霍尔金娜、乌伊法卢西

    韩寒曾经调侃,艳照门事件让偶像与粉丝“坦诚相见”,好得很。不过陈冠希钟欣桐们自然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比不得体坛豪放派真能OPEN到底。效力于佛罗伦萨的捷克铁卫乌伊法卢西就非常“坦诚”,曾经把自己和妻子卡特丽娜的艳照放在个人网站上共享。优雅高贵的体操女皇霍尔金娜也自愿宽衣解带为《花花公子》献身,她的解释是:“我经常看各种杂志刊登的美女照片,再看看自己,也不错啊。我只是想看看照出来是什么效果。”最HIGH的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重炮手皮奇尼尼,雅典奥运会前一组风情万种的艳照被奉为裸体艺术经典。去年这位美女和长相酷似马特拉齐的前男友在海边鸳鸯戏水,情到浓时任由男友咬她乳头,连浪漫著称的意大利人看着都觉得有些吃不消。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