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明星赛03一代完胜96一代 皇帝领导NBA新老交替

全明星大赛精彩组图
全明星最新新闻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NBA第57届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黄蜂主场体育馆拉开序幕。结果比赛进行的精彩纷呈,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34-128战胜西部明星队。本届全明星赛同时也是以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卡梅隆-安东尼为首的03一代与科比、艾弗森为首的96一代巨星之间的较量。当选为MVP的詹姆斯成为了03一代中最耀眼的明星,在他的带领下,NBA新老交替也在全明星赛的热闹气氛中悄然实现。

  本场比赛03一代的四大天王均发挥出了高水准,詹姆斯得到27分8个篮板9次助攻,韦德拿下14分4个篮板4次助攻,西部明星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得到18分7个篮板,东部替补上场的克里斯-波什拿下14分。96一代由于科比右手小拇指受伤仅仅上场了3分钟,势单力薄的艾弗森和斯蒂夫-纳什根本无法和势头强劲的03一代相抗衡。艾弗森全场只得到7分6次助攻,纳什也仅贡献了8分6次助攻。

  自从2003年“小皇帝”在万众拥护下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以来,03一代就以一种势不可挡的架势向霸占NBA焦点多年的96黄金一代展开了凶猛的冲击。2006年韦德在奥尼尔的帮助下带领热火夺得球队历史上的首座总决赛奖杯,2007年勒布朗-詹姆斯又只手擎天将骑士送进了总决赛。科比虽然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两次成为联盟得分王,但是“小飞侠”也无力阻挡96黄金一代即将被取代的命运。

  在此前进行的全明星首发阵容球迷票选中,03一代就已经压倒了96一代。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当选为东部明星队首发,卡梅隆-安东尼也占据了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的一席之地,而96一代只有科比和艾弗森两名巨星入选了首发名单。在今年全明星赛即将开打前,96一代的领袖科比又出现了伤病,使得96一代在本届全明星赛上的实力大打折扣。

  比赛开场后03一代的优势很快就展示出来,首节东部明星队的克里斯-波什就得到8分1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分3个篮板,西部明星队的安东尼拿下6分3个篮板,成为了全场最引人注目的力量集团。艾弗森虽然首发但却表现不佳,顶替科比上场的纳什也因为苦于没有传球对象发挥不出传球大师的本领。等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砍下了12分6个篮板7次助攻,安东尼也得到了10分4个篮板。

  当第二节詹姆斯和安东尼用一次次精彩的投篮尽情表演时,艾弗森和纳什渐渐沦为了比赛的配角。下半场艾弗森在西部明星队落后的情况下接连投篮得分,但是他的强势却远远无法和对MVP志在必得的詹姆斯相比。在比赛最后55秒,小皇帝用一次让现场沸腾的扣篮帮助东部明星队取得领先。这次扣篮不仅帮助东部明星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将全明星赛MVP

  稳稳的收入囊中,而且也宣告了03一代全面取代96一代成为NBA主打力量时代的到来。(wella)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跳投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艾弗森 | 安东尼 | 科比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