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姚明连夜赶路会合火箭 称全明星休息体能出问题

全明星大赛精彩组图
全明星最新新闻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数据

    搜狐体育讯 美国新奥尔良当地时间2月17日晚(北京时间18日),2008年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134-128击败西部明星队,詹姆斯当选MVP,姚明拿下6分5个篮板。

  全明星只是一个周末的“浮华”聚会,对于球员而言,常规赛才是真正战斗的舞台。据悉,姚明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就将连夜乘坐飞机赶往火箭下一场比赛的赛地--克里夫兰。火箭全队在18日从休斯顿飞抵克里夫兰,晚6点将在克里夫兰进行训练,为了保持精力参加明天的训练,姚明选择赛后直接飞往克里夫兰,与球队会合。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快点回到球队。我们明天有训练,我们有更严肃的任务需要完成。”姚明说,“我必须让自己准备好,今天在场上跑了几个来回之后,感觉,这几天休息是够了,但是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明天有训练,调整一下,应该不是大问题。”

  对于姚明来说,为火箭继续赢球,杀入季后赛,才是最重要的任务。“我感到压力,尽管我们在连胜,但是我们的对手也在赢球,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连胜的势头。”姚明说。

  姚明的采访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他还必须赶路,赶往下一个城市。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新奥尔良)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跳投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