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MVP詹姆斯:不想再次输球 望能给受灾孩子们希望

全明星大赛精彩组图
全明星最新新闻
战报 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NBA第57届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黄蜂主场体育馆拉开序幕。结果比赛进行的精彩纷呈,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34-128战胜西部明星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并贡献8个篮板9次助攻,赛后被评选为本届全明星赛的MVP。

  去年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西部明星队153-132战胜了东部明星队,科比-布莱恩特当选为MVP。但是今年凭借雷-阿伦在第四节得到的14分和詹姆斯在比赛最后55秒的惊人一扣,东部明星队成功复仇为自己挽回了颜面。在最近三年的全明星赛上,詹姆斯第二次当选为最有价值球员,2006年休斯敦全明星赛上他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MVP奖杯。

  “我们不想来到这里再次被打败,”詹姆斯说。前三节西部明星队还落后东部明星队13分,但是第四节克里斯-保罗接连助攻带领西部明星队掀起了反击。在保罗送上自己本节第7次助攻后,开拓者球星布兰顿-罗伊后仰投篮帮助西部明星队122-119将比分超出。

  与往年的全明星赛不同的是,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承担着一项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帮助两年半前遭到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的新奥尔良市进行重建。当地时间本周五,很多球星名流和许多志愿者分散到新奥尔良市各地,帮助市民修理体育场、油漆房子,向受灾的百姓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希望不仅是我,而且东部和西部明星队的每一个全明星都能给孩子们和那些受灾的家庭带来笑容,”詹姆斯说。

  “我认为我们都很清楚发生的事情,灾难降临到了这里,为这里带来了NBA全明星赛。我觉得这一做法真的能够振奋新奥尔良人的勇气和信心。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时刻,”詹姆斯神情的说道。(wella)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跳投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