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场外因素干扰比赛结果 中韩战福拉多添两"冤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第三届东亚足球锦标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揭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队在一度逆转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打破30年不胜韩(27战11平16负)的尴尬纪录。

对于这场失利,福拉多内心中是充满了郁闷,因为在他看来,即使国足在领先的局面下被追平,但至少国足也有十足的把握守住一场平局,只可惜因为裁判的连连失误而导致了输球。

  在赛后,福拉多也是直接对裁判表示了不满,让他不满的地方主要有两处,一是怪罪第四官员,在临场结束前导致国足的换人没能成功;二则是怪罪主裁,把韩国的一粒越位球吹成有效球,从而导致了2-3的比分。

  罪人1:第四官员

  在全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当时场上比分还是2-2,此时福拉多决定进行战术调整,派上吕征上场,来把比赛节奏降下来,这样一消耗时间,国足在主场应守得一场平局。

  虽然福拉多是把换人名单递交到了第四官员手中,但意外的是第四官员手中的电子显示牌突然发生故障,从而耽误了换人的正常进行。就在这个时间,韩国队进球了。

  随后,一向好脾气的福拉多也生气了,他不禁冲着第四官员开始嚷嚷起来,只可惜无论他叫得多么大声,比分已经无法改写。

  罪人2:主裁

  在比赛进行第91分钟,长相颇似安贞焕的韩国后卫郭泰辉,在超出拖在中国队后防线最后一人的张帅半个身位的地方,胸部停球后抽射得分,穆罕辛示意进球有效。

  对于这粒明显越位的进球,福拉多彻底的愤怒了,在走出赛场时,他还不禁对主裁判一直进行着抱怨。“第三个进球有非常明显的问题,我不明白为什么。”塞尔维亚人非常不满。

  在赛后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对于比赛的结果我感到很遗憾,但我对比分不甘心,因为我们原本拥有和对手较量的能力。”虽然他没直接指出裁判的因素,但从他的这番话中我们不难听出他的怒气。

  确实,原本是一场公平竞争的比赛,最终却因为场外因素的干扰而影响了最终结果,不管换作谁,恐怕都不能做到无动于衷。(搜狐体育 逐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