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不介意"甜瓜"绰号 安东尼:奥运夺冠是唯一目标

   新华社新奥尔良2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西部明星队的掘金名将安东尼17日在参加完全明星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本赛季结束后他的重心就是与队友一起努力,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为美国夺回奥运会男篮金牌。

“我与这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明星,如科比、基德、詹姆斯等都是国家队的队友。我们会共同努力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作为。”23岁的安东尼怀抱着自己的孩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被追问到美国队此次参赛的目标是什么时,“甜瓜”安东尼笑着说:“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夺取冠军。”

  虽说NBA是当今世界顶级篮球联赛,可美国国家队自悉尼奥运会夺冠以来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至今捞不到一项冠军。美国男篮现任主帅克尔泽维斯基认为,问题主要在于国际篮联关于三分球、比赛时间和裁判判罚尺度等方面与NBA有所不同。安东尼英文名“Carmelo”中的“Melo”

  与中文“瓜”的英文“Melon”近音,此外他面相长得“甜甜的、可爱的”,因此得到“甜瓜”的绰号。安东尼当晚在全明星赛中以西部首发前锋出场,他与斯塔达迈尔和罗伊一起以18分成为西部明星队中得分最多的球手。此外,他还抢到7个篮板。(完)

  2008/02/18 15:20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