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频频与篮球巨星合影 李连杰“追星”同时也被追

   新华社新奥尔良2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在17日NBA全明星赛开赛前的热身中,电影明星李连杰成了全场焦点之一,包括姚明、斯塔达迈尔和诺维茨基等球星分别与他合影留念。李连杰几天来一直参与着全明星周末活动。

15日他与姚明一起参加了NBA服务日活动,两人协同为受到飓风肆虐而正在重建家园的新奥尔良市铺草坪。16日,他又同参加新秀挑战赛的另一位中国名将易建联一起在场边观赏了扣篮和三分球等比赛。17日,李连杰又早早来到赛场,在明星们投篮热身时,姚明停下来首先与他合影。接着,斯塔达迈尔和诺维茨基又先后放下手中的篮球,与世界知名的电影功夫明星李连杰合影。这引来了赛场内不少人“嫉妒”的目光。每年一次的全明星周末活动是美国乃至世界篮球迷的盛大节日,今年受到了逾215个国家和地区的关注。它不仅仅吸引着体坛名流的目光,也吸引着电影、歌坛等不同行业的明星前来助阵。当比赛结束时,李连杰又成为了不少认出他的美国影迷追逐的对象,有要求与他合影的,也有挥手打招呼拍照的。(完)

  2008/02/18 15:52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姚明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