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新生代发威 塞尔比首捧排名赛冠军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晨,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落下帷幕,塞尔比在最后的战役中9比8逆转击败奥沙利文,成功捧起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冠军。这个冠军含金量十足,塞尔比在夺冠路上一人击败了四大天王中的三人,成为新生代球手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一位。


  塞尔比本届比赛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首战5比3击败艾伦·迈克马努斯,第二场比赛就迎来了强敌达赫迪,塞尔比用精彩的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实力强劲,这也是他继温布利大师赛后连续两次击败对手。

  晋级八强后塞尔比面临真正的挑战,希金斯上轮刚刚横扫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但是面对塞尔比,希金斯却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以2比5败下阵来。塞尔比晋级半决赛又对上了状态回升的亨德利,比赛进行得异常艰苦,双方四度战平,关键时刻塞尔比连胜两局击败亨德利。决赛中塞尔比对阵天王奥沙利文,而这场比赛也堪称塞尔比本届比赛最精彩的一场,在5比8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竟然连胜4局,以9比8逆转击败奥沙利文,捧起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奖杯。目前,塞尔比、墨菲、马奎尔成为新生代球手中的领军人物,并对传统势力发起冲击。J00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亨德利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