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WGC-埃森哲赛64人阵容确定 伍兹将对抗霍尔姆斯

    搜狐体育讯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是最后一位确认参加WGC-埃森哲比洞赛的球员,但却是1号种子选手。周三开始的WGC-埃森哲比洞赛共有64人参加,这一届是美国球员最少的一届。

  最大的惊喜是艾尔斯,他在埃森哲比洞赛上从来没通过第二轮比赛。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以及在自己的网站上,艾尔斯都说他会跳过埃森哲比洞赛,直到本田精英赛时再开始今年PGA巡回赛的比赛。可随后他却改变了主意。

  埃森哲比洞赛的阵容由世界排行榜决定,直到周一下午5:00最后敲定。
如果有人在那之后退出,他的对手就可以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今年是埃森哲比洞赛连续第二年在图森的艺术馆球场举行。

  伍兹过去8次参赛,只有一次是在第一轮比赛后就被淘汰,他将在首轮比赛中与世界排名第65的霍尔姆斯(J.B. Holmes)同组。布雷特·韦特里奇因肩伤退出后,霍尔姆斯才获得了参赛资格。

  世界排名第2的米克森首轮的对手是帕特·佩雷兹(Pat Perez),他们都来自圣地亚哥。世界排名第3的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首轮将与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对抗,他们在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时就曾是竞争冠军的对手,当时查普拉在延长赛上战胜了史翠克。

  4号种子选手艾尔斯将与乔纳森·伯德对抗。

  在64人的参赛阵容中,只有20名美国球员,这是自从1999年首届比赛以来美国球员最少的一次。1999年的比赛时有40名美国球员。

  10名澳大利亚球员获得了埃森哲比洞赛的参赛资格,世界排名第5的亚当·斯考特是最高的种子选手。斯考特首轮的对手是他的澳大利亚同胞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南非和英格兰各有6名球员。64名球员共来自8个国家。

  安东尼·金(Anthony Kim)本来是在首轮比赛时对抗伍兹,直到艾尔斯改变主意又要参加比赛。

  “我很惊讶。”金说。“不过他应该来的,我还需要打得更好。”

  霍尔姆斯、查普拉和勃兰特·斯尼特克(Brandt Snedeker)都是第一次参加埃森哲比洞赛。

  “转为职业球员后,我从来没参加过比洞赛。”查普拉说。“自从印度业余锦标赛后,我也一直没参加过比洞赛。那时我17、18岁,在最后一洞输了比赛后,我就决定转为职业球员了。”

  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是13号种子选手,他首轮的对手是罗伯特·艾伦比。

  伍兹是唯一一位曾两次在埃森哲比洞赛上夺冠的球员,他是2003年和2004年赛事冠军。去年的比赛,他在第三轮比赛后被尼克·欧亨淘汰。

  艾尔斯曾在英格兰7次夺得世界比洞赛的冠军,那是36洞的比赛形式,但他在18洞比赛形式的埃森哲比洞赛上却从来没有出色的表现。唯一一次接近夺冠状态是2001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比赛,当时他在半决赛上输给皮埃尔·福尔克(Pierre Fulke)。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艾尔斯 | 霍尔姆斯 | 史翠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