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众将遗憾不敌韩国 刘健:曾很有希望获胜

  2比3输给了韩国队,让队员们都有些接受不了。赛后的混合采访区,队员们表情凝重,说起这次不敌韩国,大家都认为非常遗憾。

  朱挺认为没能拿下比赛很遗憾。“赛前大家都希望能改变30年不胜韩国的结果,只不过最后对手比较幸运。

  远射打进一球的周海滨表示自己进球虽然高兴,但是没能战胜韩国还是很遗憾。周海滨说:“这次比赛,我们还是有进步的。本场比赛中我们在控制节奏、进攻方面都有进步,而且还进了两个球,在比赛过程中也压制了对手的进攻,所以还是要更多地看到进步。”

  “其实我们在下半场应该还有机会的,非常有希望战胜对手,但没想到是这个结果。”为国足打进反超比赛一球的刘健说。

  作为场上队长,李玮峰赛后也不忘给大家鼓劲:“我都踢了10年的中韩对抗赛了,我依然没放弃,我们队员也没有什么放弃的理由。很多队员都比我年轻,像周海滨比我年轻六七岁呢,他们比我有更多的机会,什么事情都有个经历,比赛输了就输了嘛,没关系,3月26日那场比赛我们要是有今天的这股劲的话,我相信我们会踢得更好。”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