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科比:参加全明星是义务 不会错过奥运想要金牌

  一袭灰色西装,配一条体面的领带,科比总是以优雅的打扮亮相。他的魅力,能征服在场所有球迷。

  昨天,当西部全明星队友们在训练的时候,他正坐在场边,右手小拇指上缠着一层黑色绷带,上面敷着厚厚的冰袋。最终,科比服从联盟制定的规则,答应出战全明星赛,但只是打很短的时间。

“参加全明星,是一份荣誉,更是我的义务。”科比说。

  这句话就够了,无数球迷,其实只为了零距离看一眼科比。

  经过12年的历练,科比什么世面没见过,不过,全明星赛的体验,总是叫人难忘。回忆起自己第一次全明星的经历,他坦言,“我记得是在纽约,我太紧张了,我连球都传不来,助攻也很少,真的是非常紧张。”科比笑着摇头,有些自嘲。

  现在,看到新生力量的不断涌出,科比很感慨,“鲁迪·盖伊的表现简直可以用‘疯狂’来形容。我本人最看好的则是德怀特·霍华德,我很喜欢这个大个子,他一定会有前途。”

  根据队医的建议,科比应当接受手术,那就意味着,他必须休息6周时间。科比不愿意做手术,因为他不想离开球队,何况,球队刚刚引入加索尔。不过,根据联盟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出席了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和之后的第一场比赛,那么他就必须参加全明星赛,否则,将遭到禁赛。

  权衡再三,最终,科比答应首发,但只打一小会。“我有责任去表演。”他知道,这样很可能使伤势恶化。“其实,我很喜欢全明星赛,可是我受伤了。在这个舞台上表演,是一种荣耀,这里聚集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我多么希望,自己没有受伤。”

  “科比,现在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你怎么做到更好呢?”科比表示,“在保持原有水平的基础上,再加强。”科比说自己喜欢训练、喜欢比赛,“要想成为最棒的,就必须享受每一分每一秒。而且,我必须对我的球队负责,将自己奉献给球队。”

  不接受手术的另一个原因是,科比不想因为养伤而影响自己备战北京奥运会。“我不会错过奥运会,我等这一天太久了,我想要金牌,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无论科比走到哪里,新奥尔良的球迷,都会蜂拥而上,尖叫着、呐喊着,索要签名与合影。没有科比,全明星不精彩。 特派记者 陶邢莹

  (本报新奥尔良今日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