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 2008扣篮大赛动态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魔兽”霍华德扮超人摘冠

  “超人霍华德”,看到NBA球星霍华德扮成超人,场边的观众立刻喊了起来。

  北京时间昨天,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魔术队的当家中锋,有着“魔兽”之称的霍华德加冕扣篮王。

  霍华德是联盟公认弹跳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不过,昨天的扣篮大赛他不仅要秀弹跳,还要让大家见识一下他搞笑的天赋。

  预赛第二轮,霍华德突然脱下了身上的魔术队球衣,露出了穿在里面的印有一个大大“S”标志的超人背心,然后从队友手中接过一件红色的超人斗篷,系在了脖子上。

  身高2米11,体重240斤,如此装扮的霍华德,俨然成了一个加大版的“超人”。这让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场边的NBA众星都站了起来,大家喊起了“超人霍华德”的口号为他助威。

  只见助跑后,霍华德在罚球线前一步高高跃起,此时他如同超人一般“飞”了起来,在空中用右手狠狠地将球砸进篮筐。

  “10分,10分。”大家不约而同地喊出了最高分,最终霍华德也毫无疑问地当选了扣篮王。文/记者 贾小飞 孙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