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赛场动态

俄罗斯元老来抢奥运门票 帕卡琳娜:水立方很棒

  本报讯(记者 刘娜)第16届跳水世界杯明天在水立方开战,俄罗斯三朝元老也来参加,不过她的目标是奥运资格。

  昨天,曾参加过三届奥运会的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来到水立方进行赛前训练。

  帕卡琳娜透露,北京奥运会将是她最后一次征战奥运,已经获得3米板单人项目资格的她眼前把精力放在了双人项目上。

  在昨天的训练中,帕卡琳娜每跳完一个动作,都会与教练进行沟通,显得非常认真。

  帕卡琳娜经历过伏明霞和郭晶晶两代中国“跳板女皇”,悉尼奥运会上她曾获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她希望今年能在北京为自己的跳水生涯画个圆满的句号。

  对话主角

  昨天,记者与帕卡琳娜进行了简短的对话,她说对北京奥运会,自己将全力以赴。

  FW:在水立方里训练舒服吗?

  帕卡琳娜:非常棒,场馆内的采光很好很舒服,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比赛场。

  FW:作为参加了多次奥运会的名将,这次你有什么样的期待?

  帕卡琳娜:北京奥运会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我希望每个人都在那时能有完美表现,当然我希望自己也能有个完美的结局,享受比赛,享受奥运会。

  FW:你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中国队,能从她们手里夺得金牌吗?

  帕卡琳娜:难度很大,中国队的实力很强,但我会做好精心的准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文并摄/记者 刘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卡琳娜 | 刘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