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兵工厂不敌红魔曼联 温格抱怨惨败都是草皮的错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温格只能把更多的郁闷发泄在老特拉福德的草皮上。

  本赛季的阿森纳球输得不多,但一输就是大比分。惨败后温格脸色总不好看,虽然这次输得够没脾气,但他也不忘找理由,怒斥曼联主场草皮糟糕透顶,让枪手引以为傲的技术无法发挥出来。

  “老特拉福德恶劣的草坪状况是我们失利的根源!”三冠王梦想破灭的温格率先向剥夺胜利的草皮发难,“草地护理员的表现和我们一样糟糕,要是在一块不同的球场,你会看到我们展现不同的状态。
这块场地真是不雅,你们有价值两千五百万英镑的球员,但是你却不能踢出一脚不带蹦跳的传球。”

  不过草坪不好毕竟是客观原因,人员短缺是温格主要的问题,赛前他就说自己只有14名球员可用,赛后教授也强调:“我们替补席上的球员本来都是不打算用的,他们身体状况不理想。”在BBC记者追问下,教授也承认:“这是我们的倒霉日子,我们每个环节都落后对手。下半场我们试着打回来,但看起来从未起死回生过。”对于外界所谓“足总杯并非阿森纳重要计划”的传闻,温格也予以否认:“赛后你应该去更衣室看看,那里气氛很糟。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最后的结果当然很失望。”本周二就有欧冠任务,法国教头也再次强调:“重要的是重拾自我,好好准备下一场关键比赛,现在我的球队有点烦躁,但他们心理足够强健,能够为周二比赛及时恢复。积极的是,比赛中我们没有新增加伤号,米兰很难打,我们需要顶尖水准的表现去赢得晋级机会。”

  虽然AC米兰的罗纳尔多严重受伤,但温格认为这并不能让阿森纳得到什么好处,他表示罗纳尔多的巅峰时代已经过去。纵使“外星人”康复之后重返赛场,也不适合参加比赛。“罗纳尔多现在不能出场,我认为不再适合参加比赛。当然,他还有可能重返赛场,但我认为他的巅峰已过。”温格坦承卡卡才是他最为担心的球员,“去年的欧冠联赛中,卡卡的表现与众不同。在AC米兰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巴西人的表现尤为出色。他是一个可以控制比赛的小伙子。在10秒之内,他就能从球场的一端,带球突破,然后射门得分。因为他的存在,我们的中场需要比平时更加小心。在反击中,卡卡的威胁尤为突出。”李怡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卡卡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