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东亚四强赛评论

重庆晨报:抗韩男足不行看女足

  东亚四强赛女足比赛将于今天晚上正式在永川开战,东道主中国队在晚上7:30首战挑战卫冕冠军韩国女足。面对公认的实力最弱的韩国队,中国队上下均表示争取拿下第一场比赛。毕竟只有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伊丽莎白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中国女足才能暂时从最近不断涌出的风波中获得暂时的平静。

  伊丽莎白已经上任三个半月,但是并没有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到底是名师还是水货?原本就充满争议,而随着迟到事件的发生,关于伊丽莎白的水平问题更是引起空前的讨论。在上任之后,伊丽莎白选入了不少新队员,对中国女足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效果并不好。

  在广州四国赛上,伊丽莎白失去了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而如今处于漩涡中心的伊丽莎白急于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昨天她在新闻发布会上“足协解聘我将是一个错误”的说法,而同韩国队的首场比赛就将是她能抓住的最好机会,毕竟韩国是其中实力最弱的。并且中国姑娘还在去年两次战胜韩国。

  但是韩国队主教练安益秀之前曾经说过“打中国队我们已经有了准备”,并且更是指出最强大的还是朝鲜。在安益秀的眼中,似乎中国女足并不可怕,看似的“软柿子”也并不是想像中那样好捏。

  见习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安益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