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8日NBA:热火有意追库里 前火箭队员饭馆倒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 NBA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全部结束,在今天进行的压轴大戏上,东部明 星队击败了西部明星队,詹姆斯当选了全明星MVP。

结束了最后的狂欢后,30支球队将 战开真刀真枪的撕杀,各队总经理也在抓住最后的交易机会补充球队兵力。让我们再看 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猛龙后卫成交易对象

  来自《多伦多星报》的消息透露,在转会截止日来临前,猛龙队的后卫胡安-迪克森很可 能成为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罗清理的对象。本赛季,胡安-迪克森在猛龙的表现日益下滑 ,在平均11.9分钟的时间里仅有4.3分的表现。目前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大约拿着300 万美元的薪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队员,猛龙与他续约的可能性非常小,但布莱恩-科朗 吉罗不会白白失去他,用他到期的合同作为诱饵换一名对球队有用的队员是最好的选择 。29岁的胡安-迪克森本人也希望早点离开多伦多,在其他球队打出自己的身价,争取一 份大合同。上赛季,他在猛龙平均26.3分钟的时间里有11.1分的成绩,但本赛季不受主 教练待见,表现的机会越来越少。

  专家称热火有意追逐库里

  根据《芝加哥论报》的爆料专家萨姆-史密斯透露,莱利接下来的重建计划就是引进一名 大个子,具体的目标是纽约最近在兜售的小鲨鱼埃迪-库里。萨姆-史密斯分析,在莱利的 生涯里,他手里的球队都能找到大个子的痕迹,从在湖人时代的贾巴尔,到后来的尤因 和莫宁,再到奥尼尔,他对内线大个有着天然的偏好。史密斯指出,种种迹象显示库里 在纽约的生活已经到尽头,而伊塞亚-托马斯眼里对后卫有着天生的爱好,如果他继续呆 在主教练和总经理的位置上,遣散库里与兰多夫重建是他工作的重心。“现在我们需要做 点什么。”伊塞亚-托马斯说道。微笑刺客与神算子,这一次很可能走到一起,莱利手里贾 森-威廉姆斯894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与得分后卫里基-戴维斯是伊塞亚-托马斯中意的筹码。

  国王裁员两将

  国王用毕比从老鹰队换来四名队员,这让他们的名单上达到了17位置队员,这已经超过 了联盟规定的最多15人的要求。今天,国王宣布裁掉大前锋贾斯汀-威廉姆斯和锋卫摇摆 人邓台-琼斯。 贾斯汀-威廉姆斯本赛季为国王平均5.3分钟的时间里有1.4分2.2篮板。邓 台-琼斯出场25次,平均8.2分钟的时间里有3.2分1.4篮板,命中率43.4%。

  前火箭队员饭馆倒闭

  前火箭队员文-贝克的餐厅因欠银行100万美元的贷款未偿还,被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TD Banknorth银行起诉,饭馆被法院关闭。来自法院的消息称,几个礼拜前文-贝克的饭馆 就已经被法院关闭。文-贝克的饭馆在康涅狄格州,文-贝克曾在2004-05赛季,2005-06 赛季为火箭效力,2005-06赛季在快船有过短暂的停留,此后就退出了江湖。

  米勒去留成疑

  此前有消息称灰熊在继续寻求交易,送走薪水过高的射手麦克-米勒,交换来2008年的选秀权以及到期的合同,但现在看来这个计划很可能会流产,灰熊主场的球票已经很难卖出去,这让交易米勒的计划遭到打击。

  纳什支持欧洲设立赛区

  在谈到NBA在欧洲设立一个赛区的时候,纳什表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他非常支持这一计划。“我可以打赌,这肯定会成为现实。”纳什说道。不过纳什也表示,这样做对保持联盟的传统本色不利。此外,太阳很可能与掘金交易,得到迪亚瓦拉。(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 | 迪克 | 胡安 | 史密斯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