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雨中完成最后一练 看首发阵容形势并不明朗

   昨天上午11点,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开始了在永川文理学院赛前最后一次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伊丽莎白非常轻松,面带笑容,似乎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不过从最近中国女足训练的状态来看,今天的首发阵容并不明了。

  最后一练 伊帅很轻松

  昨天永川温度突然降低,并且天空中下着雨。在经过简单热身后,伊丽莎白特地安排全队进行了分组对抗。球员们被分成4组,两两进行对抗,由韩端、李洁、毕妍等主力队员组成的一方实力出众,大获全胜。训练结束后,王坤还欣然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说道:“本次东亚四强赛球队上下目标都是团结一心,争取胜利。”而谈到伊丽莎白迟到事件对于球队影响时,王坤表示现在一切都成为了过去,“现在球队里面十分和谐,一切都已经过去,我们现在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争取取得最佳成绩。”

  同之前严肃的表情相比,本次训练伊丽莎白显得非常轻松。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她一直保持着微笑,对于球员在换衣服时唱起的歌,她还非常关心,还特地询问翻译她们唱的什么。从伊丽莎白的表情来看,似乎对明天的比赛已经充满了信心。

  首发阵容不明了

  尽管在抵达永川后,伊丽莎白进行了几次分组对抗,不过今天的首发阵容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依然不明朗。在阵形上,面对韩国队伊丽莎白摆出来中场菱形站位。

  而在阵容上,据记者观察伊丽莎白可能让刘亚莉出任左后卫,队长李洁和王坤双高出任中后卫,右后卫则是“土狼”袁帆。不过中场的排兵布阵方面,由于采用菱形中场毕妍和张娜不再是双后腰,两人将被拆开,到底具体情况如何还不得而知。

  前锋线谁是韩端的搭档是关键。尽管韩端和郭月曾在去年世界杯上有所成效,不过从最近的训练中,徐媛频频出现在主力一方,首发也有机会。今天的比赛,伊帅可能在排兵布阵方面给人“惊喜”。见习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 王坤 | 毕妍 | 李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