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新援彰显实力 新赛季保4争2吹响冲超集结号

    搜狐体育讯 春节刚过,延边队将士们再度集结,吹响了冲超的集结号。今年是延边队提出冲超口号的第一年,球员们以什么样的心态参加训练和比赛是球队成功的关键。

与此同时,延边州体育局、延边足协和延边足球俱乐部也为延边队冲超做着精心准备,全力保驾护航。

  目标明确,“保四争二”

  去年中甲联赛结束后,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龙熙到延边足球俱乐部调研时指出:延边队必须树立自己阶段性的奋斗目标,在今后二至三年内实现冲超任务,让延边足球名扬国内,重振延边足球雄风。根据州政府的指示精神,州体育局责成延边足协为延边队本赛季制定了“保四争二”的奋斗目标。

  延边足协副主席李东哲对目标的解释是:上赛季延边队取得了联赛第六名,因为广州和成都两队晋级中超,延边队实际的排名应在第四位,这就是说今年不能低于去年的排名,必须“保四”。而今年中甲仍然有两支球队升入中超,延边队要想冲超成功,就要跻身前两名,这就是所谓的“争二”。如果完成“争二”的任务,也就意味着延边队冲超成功。

  Sk资金到位,球队急需冠名

  上月下旬,延边足球俱乐部主任李虎恩远赴韩国,经过艰苦的努力,得到了韩国sk集团8亿元韩币的赞助。春节前夕,这笔大约600万人民币的赞助款已经打到了俱乐部的帐户。另外,按照去年的协议,韩国红魔啦啦队资助的3亿元韩币(大约240万元人民币)也将分期到位。虽然争得了境外资金,但这些款项要想保证球队冲超还是远远不够的。春节前后,李虎恩又开始广泛地联系州内外企业,希望尽快解决延边队的冠名问题。“如果能拿到球队冠名权,延边队的日子很可能要好过一些,也增添了完成今年奋斗目标的筹码。”李虎恩说。

  记者了解到,本赛季延边队队服胸前将印有“sk”、背后印有“红魔”的字样,以此作为对韩国赞助企业的回报。

  队员训练刻苦,内外援彰显实力

  从海埂冬训到海南冬训,延边队已经整整在南方训练9周的时间,这期间延边队打了20多场教学比赛,其中2:2逼平中超冠军长春亚泰,1:1和中甲劲旅江苏舜天平分秋色。在同韩国大学生队的过招中,有胜有平也有负。综观整个教学比赛,延边队胜多负少,充分地显示出不俗的实力。

  巴西外援桑托斯虽然只打了2场比赛,但他的表现十分抢眼;内援梁明在接受延边队大强度训练后,体重减掉10公斤完全可以跻身主力阵容;俞峰和汤超原来就是延边队队员,很容易和球队磨合。最受主教练赵永远称道的还是郑林国、金青和千学峰几名老队员,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率先垂范,挑起了球队的大梁。朴成、姜洪权、池文一等一批年轻队员训练刻苦,堪称延边队的有生力量。赵永远表示,通过冬训,队员们无论在体能和技战术运用上,都有一定的提高,教练班子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开赴韩国春训,全力打好热身

  从19日开始,延边队将奔赴韩国大田,进行为期20天的训练和热身比赛。记者了解到,此次赴韩由俱乐部主任李虎恩亲任团长,一行共有35人。此前,李虎恩已经和大田市足协以及培才大学协商好训练场地和比赛的有关事宜,李虎恩此次随队赴韩主要是考察球队的训练水平,然后协调各种关系,做好后勤保障,帮助球队节省开支。

  出发前,赵永远制定出球队赴韩比赛计划,每周准备打6场热身赛,他要求队员们务必珍惜联赛前最后的比赛机会。记者在延边队赴韩名单上看到了一个叫奥利维拉的名字,此人系巴西人,司职中后卫,是延边队新物色的外援人选。赵永远表示,在韩国期间,重点要对奥利维拉进行考察,回国后定夺。另外,38岁的佐拉也随队赴韩,佐拉填的是“教练员”的职务,其实,精通英、法、朝、汉等多门语言的佐拉现在已经成了延边队的翻译。

  还有6周的时间中甲联赛就要打响,延边队进入了冲超倒计时。2008,但愿延边球迷迎来的不是悲伤,而是惊喜!

  (大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虎恩 | 保四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