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超中量级拳王赛 泰勒:帕维利克带走了我的光环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超中量级比赛中,“幽灵”帕维利克再胜泰勒,赢得了一场令全世界倍受瞩目的焦点之战。

  赛后不久,两人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

泰勒显得有点灰心,“我现在的心情和当年霍普金斯是一样的,他带走了我的光环。让他去享受那份喜悦吧,毕竟他是无可争辩的世界中量级拳王,他应该得到这份荣誉。他确实打败了我,在第十一回合时,他的一记重拳打到我的身体把我打伤了。其实我还可以表现得更好,但他从始至终一直表现得很强势,我认输。”

  尽管泰勒高度评价了对手,但泰勒的推广人迪贝拉对泰勒的表现也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迪贝拉说:“如果每一位拳手每次都像泰勒这样的努力,那么拳击比赛会非常的精彩,我们恐怕不用担心MMA会给拳击运动带来什么威胁了。他们两个人或许今后还会继续打三番战,现在我们想让泰勒好好休息一个月,再商议这件事情。泰勒的下场比赛仍然是由HBO转播,而且在168磅超中量级。”

  接着帕维利克开始发言,他首先感谢了扬斯顿(帕维利克的家乡)支持他的拳迷们。帕维利克接着说:“我希望每个人都喜欢这场比赛,我这次是用脑子在打,也改变了战术。泰勒总是喜欢靠在绳圈上,想打迎击。我的前手刺拳打中了他许多次,但后手拳出得不多。我感觉自己赢了第一回合,第二到第六回合泰勒是领先的,但第七回合后我又占了优势。我感觉自己有点生硬。”

  帕维利克的推广人阿鲁姆表示下场比赛帕维利克将降回中量级,而且以后一直在中量级,除非控制不了体重了。阿鲁姆还表示帕维利克将在6月7日再度登场,对手将从杜迪和特立尼达德中选一个,地点已经定好在麦迪逊花园广场。随后有媒体问,特立尼达德除了在04年赢了马约加后一直没有打赢过谁,世界拳击理事会怎么会同意帕维利克和他打呢。但阿鲁姆对此似乎很有把握,“问题不在世界拳击理事会是否会批准,只在于提托能否把体重降到160磅。如果没有冠军头衔,这场比赛是不会举行的。”阿鲁姆还表示帕维利克下周六将到爱尔兰观看杜迪的比赛。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