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A拳王资格赛 瓦鲁耶夫完胜“白狼”逼近宝座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WBA重量级拳王资格淘汰赛中,前WBA拳王“东方巨兽“瓦鲁耶夫十二回合点数完胜“白狼”前WBO冠军利亚科维奇,赢得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

  比赛的第一回合,瓦鲁耶夫还不急于进攻,只是用刺拳不停的试探对手,场面还不激烈。但从第二回合开始,瓦鲁耶夫立即加大了进攻力度,在回合结束前打了很多重拳。以下的几个回合,瓦鲁耶夫充分利用了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利亚科维奇很难靠近瓦鲁耶夫贴身近战,场面显得很被动,但他又无力改变。瓦鲁耶夫打得游刃有余,似乎随时都可以结束比赛。比赛打到第八回合结束时,利亚科维奇的教练问“白狼”,“你想放弃么,我们看来一点办法都没有了?”但利亚科维奇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最终三位裁判以120-108,120-107,120-108的一致比分判瓦鲁耶夫完胜对手。

  赛后前WBO冠军利亚科维奇显得很沮丧,“他知道如何利用他的优势,这并不是属于我的一晚。” 瓦鲁耶夫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比过去做得好,我想我已经改变了许多。我期望与查加耶夫再战,我想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

  击败对手,瓦鲁耶夫的战绩上升到了48胜1负,34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