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王仕鹏以队伍利益为先 朱芳雨解辽宁与八一区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 训练的过程中,王仕鹏和朱芳雨一点都没有松懈,忙碌了一年,就要收成了,这两个为宏远队立下汗马功劳的功臣依旧积极的用表现证明着自己的实力。而在训练结束后,两个人分别畅谈了辽宁队与八一队两个对手的区别,讲述了他们眼中的辽宁队。

  在问到王仕鹏,三比零后,是否想过横扫这一问题的时候,他说:“还是做好准备吧,把该准备的都准备好。”而提到辽宁队,他说:“辽宁队的经验没有八一队那么老到,还是和八一打难一点,他们(辽宁)的防守没有八一队那么难吧。”虽然是辽宁人,但是大鹏的父母已经搬家到东莞,这次比赛,他也没有亲戚朋友来,他说:“这离丹东远。他们都没过来。”对于自己的状态,前一阶段腰伤的影响,他的状态没有达到最好。大鹏说:“还行吧,不过还是全队的利益为先,大家能赢球最好了,其他的都无所谓吧。”

  在一旁的朱芳雨则说到辽宁队的优点和缺点,他在谈到这两天的队伍安排时说:“当然是训练了。”对于三比零后的期望,他说:“我们想尽快结束比赛。”而广东的球迷都希望他们回广东拿冠军,朱芳雨笑着说:“球迷的心情还是可以理解的,我们还是要做我们自己。”在问他,辽宁队想争取去广东,你怎么看待这个对手?朱芳雨说:“斗志还是比较顽强吧,比赛还是比较艰苦的。”比较八一队与辽宁队两个队伍的实力,他说:“与八一比较的话,年轻,冲劲,拼劲是他们(辽宁队)的优点,经验是他们(辽宁队)的弱点。”在问到“他们没有打出与八一时候生死战的感觉,”这一问题时,朱芳雨说:“那是因为我们准备的比较好,克制他们(辽宁队)都在点子上,他们应对这个问题还没有经验,相信他们队以后会好起来。”(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鲅鱼圈)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朱芳雨送出妙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