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2008东亚四强赛对手

朝鲜主帅:输球只因为太轻敌 日本并非就能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2月18日,08年女足四强赛首场比赛中,朝鲜女足2-3惨遭日本女足逆转,上半场日本安藤梢头锤先拔头筹,此后李金淑头锤顶空门扳平凭借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李银庆成功为朝鲜反超比分,不过此后日本凭借一次突击得手,将比分扳平,最后阶段日本的泽穗希打入制胜球,让朝鲜女足以2-3饮恨于日本女足脚下。比赛结束后,朝鲜主帅对于本场比赛也进行了点评。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朝鲜主帅讲到“在比赛中,队员们没有慎重对待过程,因此结果不是很好。我们最终得目标是奥运会,这个只是一个备战阶段,对日本准备不是很充分。”而在谈到这次四国赛的目标时,朝鲜主帅也表示,自己的球队依然有希望获得好成绩“我不知道本次比赛最终结果,赢了朝鲜,也不意味着日本能夺冠。亚洲杯应该是夺冠,奥运会通过去年世界杯,我们当然想要取得好的成绩。”

  在采访的最后,朝鲜队主帅也谈到了亚洲球队与欧美球队的差距“今后的比赛,都不会有今天这样结果,朝鲜队今天太轻敌。至于怎样去抗衡欧美强队,我想主要从体能储备以及技战术上面下功夫。”

  (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