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韩朝战水原三星两任核心PK 中场发动机宿命对决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重庆2月18日电 “许丁茂号”的队长、中场选手金南一(31岁,神户胜利船)去年年末离开水原三星队,加盟神户,从今年开始将征战日本J联赛。

  为了弥补金南一离队留下的空缺,水原三星从釜山偶像队引进了首位进军K联赛的朝鲜国脚、旅日朝鲜人安英学(30岁)。

  安英学誓言要成为水原队的“攻击核心”,让球迷们忘掉金南一。

  真可谓“冤家路窄”,金南一和安英学最终还是避免不了一场碰撞。20日晚9点45分(韩国时间),韩国队和朝鲜队将在中国重庆奥林匹克中心进行2008东亚四强赛第二轮比赛。

  金南一和安英学分别是南北国家队中的中场“发动机”。

  在K联赛驰骋3个赛季的安英学技术出众,再加上非常了解韩国足球,因此对朝鲜国家队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韩中战结束后安英学表示:“由于是揭幕战,再加上面对中国主场的球迷,比赛打起来肯定很艰难。但韩国队还是在下半场后半阶段实现大逆转,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了解到韩国选手们的求胜欲望和斗志有多强烈。我认识这届国家队中的很多韩国国脚,还在宿舍和他们打过招呼。”

  至于中场对手金南一,安英学特意单独去打了招呼。

  安英学对此次南北对决表示:“我身为朝鲜国家队选手,不能说哪支球队更强,但我将为祖国认真去踢好这次比赛。”(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南一 | 安英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