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曹宰榛加盟全北现代 锋线悍将旅欧梦想疑似破灭

    搜狐体育讯 韩国时间2月18日,韩国队主力中锋曹宰榛正式加盟韩国国内的全北现代队,至此这桩炒作了将近一年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曹宰榛和全北现代合同签至2009年,这也意味着曹宰榛几乎失去前往欧洲效力的可能。

  身高1米85的曹宰榛是韩国队前锋线上技术最全面的球员, 是一位具有极强制空能力的机会主义前锋。曹宰榛的职业生涯并不复杂,2000年从水源三星出道的他,服完兵役(在光州尚武队效力两年)后,于04年加盟日本劲旅清水鼓动队。

  曹宰榛在清水鼓动队表现非常出色,是球队中的绝对进攻核心,除了头球技术非常出色之外,曹宰榛的临门一脚非常冷静,而且脚头非常硬,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射手。并凭借着在J联赛的出色表现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在李东国、朴周永等大将因伤病和状态等原因逐渐淡出后,曹宰榛逐渐打上了主力。从2003年6月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截至目前,曹宰榛代表韩国队出场37次,攻入10球,是韩国队主力中锋。

  本赛季合同到期后,有几家英国俱乐部对他表现出了兴趣,包括中国球员郑智效力查尔顿和英超老牌劲旅纽卡斯尔联队。其中和纽卡斯尔的谈判一度只差签约,但最终因为其他一些原因没能成行。曹宰榛也对前往欧洲踢球倾注了极大的热情,曾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希望有机会去欧洲检验自己的水平。韩国不少球员有这样的共识,以日本为跳板进而加盟欧洲俱乐部,并且有前辈安贞焕成功的先例,但曹宰榛的运气显然差一些。

  本次曹宰榛和全北现代的合同到2009年底截止,那时候曹宰榛已经29岁了。可以说,失去了这次机会之后,曹宰榛效力欧洲的梦想之门已经慢慢关闭。(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