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玫瑰完美复制"韩式轨迹" 替男足复仇再扮遮羞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女足在四国赛首场比赛中,以3比2击败了韩国队。不过有意思的是,中国队今天获胜的过程与昨天韩国队击败中国队的过程竟然如出一辙,都是经历了领先被逆转再逆转这样的过程,跌宕起伏的过程也让无数球迷看着都感到揪心,而更重要的是,女足的姐妹们用自己的行动为中国男足实现了复仇。

  克隆“韩国式”过程绝杀韩国

  在今天这场比赛比赛前,许多女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本场比赛一定要击败韩国队,用一场胜利为男足的“大哥哥”们复仇。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向韩国队球门发起了进攻,在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由韩端率先破门。让人没想到的是,下半场比赛中竟风云突变,韩国队连续打入两球竟然将比分反超,落后的中国队也连续通过换人企图改变场上形势,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韩端和徐媛的进球帮中国队实现了最后时刻的绝杀。

  领先、被逆转、再度领先这样的过程无疑让许多现场观众都看的多少有些揪心,不过最终中国女足还是击败了对手,实现了赛前“为男足复仇”的诺言。不过巧合的是,中国女足在取得比赛胜利的过程都与韩国队昨天获胜的过程如出一辙,更为巧合的是,韩端在本场比赛扮演的角色与朴周永昨日扮演的角色多少有些相似。

  艰难取胜难掩尴尬

  艰难的击败韩国队后,中国女足也获得了本次女足四国赛的首场胜利,也让正处在危机之中的伊丽莎白可以松了口气,不过客观的讲,中国队在本场比赛打的并不是很好,尤其在面对以替补出战的韩国队,赢球的过程竟然如此狼狈,这也不得不让球迷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有了一丝担忧。

  而在下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将迎战本次女足四国赛夺冠呼声最高的朝鲜队,这场比赛对于伊丽莎白来说无疑是一场硬仗,从整体实力上来看,朝鲜女足无疑要比韩国队高出一个档次,尽管今天朝鲜队在今天意外的输给了日本队,但从场面上来看,朝鲜女足绝对是本次四国赛中最具实力的一支球队,而在输掉首场比赛中,朝鲜队势必会在此战中全力争胜,因此来看这场比赛对于女足众将来说,无疑是一场真正的考验。

  (搜狐体育 雨读)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