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前瞻:伤皇马对阵疲罗马 哀兵红军迎战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一轮,1/8决赛首回合将正式拉开战幕。

罗马和皇马的双马之争简直成了两个城市的医院之争,伤兵可能比出场阵容还要引人关注,谁想取胜都难的情况下,和气收场的可能不小。利物浦和国际米兰的对决牵扯到两队40年前的一起冤案,赛前佐料丰富的情况下,神经刀红军和四平八稳的蓝黑军团之争,地主恐怕力有不逮。切尔西球员纷纷回归,谁出场就成了个难题,但客战一向先求稳的格兰特不会不知道希腊人没有什么明显弱点,闷战平局的可能一样不小。沙尔克和波尔图是德国和葡萄牙两国的最后代表,势关荣誉,状态上佳的两队很可能将贡献一场漂亮的比赛。

  罗马 vs 皇马

  2月20日03:45(北京时间)

  无论罗马人承认与否,现在的罗马队都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进入2月份以来,罗马人的双腿就如同灌了铅一样沉重,0比3输给锡耶纳还能说是场意外,但0比1输给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罗马以往快速流畅的进攻一点也没见到影子,2月份的3场联赛输掉了两场,从主帅斯帕莱蒂到边锋塔代伊都坦言球队现在的状态是个问题。胡安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但其长时间未参加比赛的情况下,复出首战是否定在对皇马的冠军联赛一役还有待商榷。进攻上状态全无,防守上又大将初归,罗马对皇马的主场之战很可能是一场平局。>>>>您认为本场比赛谁将取胜?

  罗马的情况不佳,皇马的情况同样不妙。伤病问题现在已经变的像是传染病了。先是中卫危机仍未完全解除,前锋也是相继倒下,继范尼有伤在身之后,劳尔现在也是大腿肌肉拉伤,虽然情况不太严重,但是否出阵,出阵的话状态又会如何都还是个疑问。据欧足联赛前消息,和劳尔同样伤在大腿肌肉的左后卫马塞洛已经确定不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了。而荷兰人罗本的情况刚刚在皇马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其同胞斯耐德又告重伤,罗比尼奥虽然已经开始训练了,但归期还得再等几天,整个皇马的进攻重担现在几乎全压在了罗本一人身上,只是罗本能否在这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仍然表现出色也让人难以确定。和罗马同样是进入2月份以来联赛3战2败,皇家马德里的麻烦显然要比对手还多。本场比赛皇马打平或者小负都不能算个太糟的结果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罗马(4-3-3):多尼 / 帕努奇,梅克塞斯,胡安,托内托 / 德罗西,皮萨罗,佩罗塔 / 曼奇尼,托蒂,塔代伊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 / 拉莫斯,海因策,卡纳瓦罗,M-托雷斯(萨尔加多) / 罗本,古蒂,迪亚拉,巴普蒂斯塔 / 范尼,劳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胡安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