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前瞻:伤皇马对阵疲罗马 哀兵红军迎战国米

  奥林匹亚克斯 vs 切尔西

  2月20日03:45(北京时间)

  和皇马同组,带着和皇马同样的积分和净胜球数,以小组第二出线,奥林匹亚克斯的表现是其多年来连续在欧冠中征战经验积累的回报。

但在面对像切尔西这样的大鳄时,“荣誉”还是成为了球队声明中最常出现的字眼。其实希腊人近期的状态绝对不坏,近两个月来,奥林匹亚克斯打了8场比赛,成绩是6胜1平1负,近14球失3球,从体能上来说,绝对不是问题。04年欧洲杯上,全欧洲人就都领教了希腊人的肌肉,奥林匹亚克斯对切尔西这样英超球队的力量也不存在惧怕问题。至于经验上,奥林匹亚克斯在近两年的欧冠中该赢的就没输过,看上去会输的也赢过,以其现在的状态,来个扮猪吃虎也不是没有可能。>>>>您认为奥林匹亚科斯有可能爆冷击败切尔西吗?

  切尔西连续两轮英超战平之后,联赛冠军的梦想恐怕只能是“梦”想了,在及时将战略调整到欧冠为第一位的时候,蓝军现在的情况似乎越来越好。继兰帕德成功的复出,上周末打进个人在切尔西的第100粒进球后,特里也已经回归赛场,再加上非洲帮的归来,切尔西的人手危机已经彻底度过,相反的,格兰特在锋线上的用人开始出现“甜蜜”苦恼了。几名中锋都已经是“大龄青年”的情况下,用谁不用谁都对未来没太大的影响。赛季中切尔西多次试验双前锋打法,但依照格兰特显示出的保守性格,客战重要场次,更为习惯的单中锋战术不会改变。结果?只要不输,回到自己的不败主场再解决对手就够了。可以预见的是,切尔西如果不是突发神勇,小胜或者战平都是有可能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奥林匹亚克斯(4-4-2):尼科波利迪斯 / 帕察措格卢,斯托尔蒂迪斯,托罗西迪斯,潘托斯 / 加莱蒂,热夫拉科夫,莱德斯马, 安察斯 / 科瓦切维奇,卢阿卢阿

  切尔西(4-3-3):切赫 / 贝莱蒂,卡瓦略,特里,阿-科尔 / 巴拉克,兰帕德,马克莱莱 / 小赖特,德罗巴,乔-科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胡安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