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前瞻:伤皇马对阵疲罗马 哀兵红军迎战国米

  沙尔克04 vs 波尔图

  2月20日03:45(北京时间)

  本场比赛可能是这个比赛日最不受人注意的比赛之一,但恰恰就是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的是两个足球强国在欧冠中的表现。

德国和葡萄牙球队在本赛季的欧冠中,沙尔克出线一波三折,波尔图虽然强势,但整个葡国三支球队和其国家队却在这一年里表现一般。为了本场欧冠,沙尔克放弃了上周末的联赛,一段时间里的不败记录戛然而止;而波尔图则是携2月份三战三胜,进11球一球不失的优秀战绩,两队实际状况是都处在良好状态之下,这一战可能成为本日四场比赛中最精彩也不一定。>>>>您认为两支球队谁能取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沙尔克04(4-3-3):诺伊尔 / 拉菲尼亚,博尔东,克尔斯塔季奇,维斯特曼 / 恩斯特,琼斯,拉基蒂奇 / 科比亚什维利,阿萨莫阿,库兰伊

  波尔图(4-3-3):海尔顿 / 福希尔,佩德罗-埃马努埃尔,布鲁诺-阿尔维斯,切赫 / 鲁乔-冈萨雷斯,阿松桑,莫莱雷斯 / 塞科蒂乌伊,里桑德罗-洛佩斯,夸雷斯马

费内巴切VS塞维利亚前瞻

  (Lunafils)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胡安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