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足协高层力挺伊丽莎白 杨一民感慨玫瑰复制男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首场比赛上战胜韩国队,这场胜利让内乱严重的中国女足完成了一次紧急纠错;分管女足项目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女足队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法国主帅伊丽莎白公开支持,希望给伊丽莎白更多的时间,完成奥运会前的关键备战。

  因为“迟到门”和“罚款门”事件,以及伴随而来的匿名信和风俗冲突,中国女足目前似乎内乱严重,这也让全队上下顶着巨大的压力去面对韩国队的比赛;3-2战胜韩国队,虽然不如去年5-2和2-0两胜韩国那么轻松,但正是因为胜利的艰难让所有人格外的珍惜。

  谈到比赛,杨一民心情不错:“比赛过程和之前男足中韩的较量有点相似,先进球的一方被对手追平、反超,但最后胜利还是属于先进球的一方。”

  对于本场比赛,伊丽莎白的战术布置,杨一民也进行了解释:“确实中场的菱形站位和毕妍打边路等等,以前都是没有采用过的,这场比赛是第一次进行尝试,主教练伊丽莎白确实是在尝试新的打法和位置,这都是很正常的,毕竟现在队伍整体练的不多,需要靠比赛来调整。”

  对于伊丽莎白中方人员的关系,杨一民也公开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中方将全力支持她的工作。而现在队伍还处于准备期,也还要再给她时间。当然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让队员们重新的树立信心。”(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重庆)

中国足球:玫瑰早已不再铿锵,但请勿将男足当榜样
[3-2中国女足为男足复仇] [生女当韩端,娶媳当韩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