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欧冠淘汰赛利物浦输不起 切尔西战弱旅前景乐观

  本报记者 赵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将再燃战火。相比于小组赛,淘汰赛由于强强对话的增多和比赛结果偶然性的增大,无疑更能吸引人们关注的眼球。

  利物浦VS国际米兰

  明日3:45,辽宁体育频道直播

  英超夺冠无望,足总杯和联赛杯也双双出局,冠军杯成为了利物浦本赛季唯一的指望。
因此对于“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来说,如果不能抓住冠军杯这根救命稻草,那他离“下课”也就越来越近了。相比之下,在意大利国内赛场上一路高歌猛进的国际米兰状态无疑要好上许多。不过,“蓝黑军团”也不能因此而大意,毕竟最近几个赛季,利物浦在冠军杯中一向有不错的表现,这次以哀兵的姿态出战,说不定会收到不错的效果。

  奥林匹亚科斯VS切尔西

  明日3:45,东方卫视直播

  这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奥林匹亚科斯的实力还不足以威胁切尔西出线的前景,当然,在自己的主场,奥林匹亚科斯也许会给对手制造一定的麻烦。切尔西方面,虽然格兰特接手以来至今还未兑现“美丽足球”的承诺,但球队的表现依然像穆里尼奥时代一样稳定。本场比赛,兰帕德和德罗巴伤愈复出,加之最近状态不错的巴拉克,相信切尔西一定会争取在客场就为晋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