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总杯抽签暗中助郑智 查尔顿有望提升联赛名次

    搜狐体育讯 不可否认,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是一名在足球领域有着天赋的球员,而这种天赋在好运的眷顾下,则让查尔顿每次在困境中看到新的希望。

  进入三月份之后,郑智将会面临一连串的硬仗,其中与英冠升级对手的直接对话达到了4场,外加一场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

本身充满斗志,如果赛程再有利一点,那么郑智和他的两支球队都有可能创造更好的成绩。

  今天英格兰足总公布了足总杯8强战的抽签和赛程,虽然查尔顿早就被西布罗姆维奇从此项赛事中淘汰,但是由于直接的升级对手将会参赛,所以本轮足总杯的抽签结果肯定会对英冠赛事产生影响。看看查尔顿的英冠赛程就知道,3月4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三的布里斯托城队,这毫无疑问是决定他们是否有资格升级的决战,而4天之后足总杯的8强战就将打响,布里斯托城队将在主场火并西布罗姆维奇。按照英冠球队的球员配备,他们不可能有充足的实力准备好两线作战,而好不容易拼到足总杯8强之后,面对的对手又是同为英冠球队的西布罗姆维奇,布里斯托城队不会没有想法,毕竟打入足总杯四强本身就是极高的荣誉,而且有可能参加下赛季的联盟杯比赛(曼联、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前提下)。在这个情况下,布里斯托城队肯定无法专心前往山谷球场,届时经过充分调整的郑智状态正佳,率领本队在主场击败布里斯托城队具有天时地利人和,这同时是他PK英冠强队为自己正名的绝好机会。

  本论足总杯的结果,虽然诞生了巴恩斯利客场击败利物浦的超级冷门,但是也有谢联队与米德尔斯堡互交白卷的闷战。由于没有分出胜负,谢联队将前往客场,与米德尔斯堡再次交锋重赛。这看起来似乎与查尔顿也没有关系,实际上从赛程上来说这也是对查尔顿极为有利的。这场重赛的时间是2月27日星期三,而查尔顿前往谢菲尔德客场挑战谢联的时间为3月1日星期六的下午,这意味着谢联队自2月9日以来一直处于一周双赛中,这样高的频率对于一支英冠球队来说实在是有些高了。与此同时,查尔顿则是连续两周都是在一周一赛,谢联队则在2月27日周三客场前往恐怖的河畔球场,在打完米德尔斯堡这样的神经刀之后再奔波回谢菲尔德,除了主场的球迷之外,基本上可以说丧失了主场的天时优势。如果在河畔球场被米德尔斯堡羞辱,谢联队回到英冠联赛面对查尔顿何来的士气可言?对于郑智来说,上一次在谢菲尔德与谢周三打成平局,这一次他绝对有机会在谢菲尔德了却不胜的遗憾。

  3月8号的足总杯8强战中,布里斯托城的对手是西布罗姆维奇,这支球队同样是三月份郑智主场的对手,时间在3月21日。虽然本场比赛的时间距离足总杯8强战已经有13天,但是不管西布罗姆维奇是否击败布里斯托城,他们一直都是在两线作战,所以他们整体的消耗肯定是大于查尔顿。近几轮西布罗姆维奇状态走低,持续不胜,从榜首一路跌到了第4的位置,这与他们持续两线作战是密不可分的。而3月21日郑智在主场作战,面对曾经攻破过的对手,郑智肯定不会心软,击败这个升级对手是占据了优势的。从这个层面上分析,尽管3月26日郑智还要赶回中国参加世界杯预算赛,但是帕杜肯定会让他打完联赛的主场比赛,所以唯一受到影响的就是中国国家队的备战。

  分析完以上几点,再看看查尔顿下个月的其余对手,查尔顿有把握拿下8场联赛中的4场,在50%的胜率下他们打入直接升级区的希望非常大。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里斯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