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科比全明星走过场引发争议 联盟规定被认为死板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让球迷兴奋的是,科比坚持参加了全明星赛,而让球迷失望的是,科比只打了不到3分钟,变加入观众的行列。

  这一切不是科比的错,他的小指伤势确实很严重,湖人队医也建议科比进行韧带修复的手术,但是面临着季后赛门票的激烈争夺,科比将咬牙坚持到赛季后进行手术。

全明星周末原本是科比一个休息的好机会,但是根据NBA规定,一个被选入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如果他参加了全明星前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并计划参加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那么他必须参加全明星赛,因此科比不得不参赛,否则他将在全明星周末后被停赛一场。

  科比与西部明星队主帅斯科特达成了共识,昨天的比赛科比只是走走过场,在不到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科比甚至没有一次出手投篮。其实在比赛前科比就向联盟提议,如果他无法全力以赴的比赛,不如把机会留给其他没有进入全明星的球员,但是联盟态度强硬,要求科比必须参赛。

  许多人认为联盟的这种作法不仅死板,而且自私。西部还有巴伦·戴维斯、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出色后卫,他们同样能为全明星赛奉献精彩的表演,但是联盟没有给他们机会,而一个在场边嚼着口香糖,忍着伤痛的科比,又能给全明星赛带来多少商业影响?联盟应该考虑一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