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中超未至亚泰遭打击 新援未战先伤安琦休战半年

  晨报讯本赛季面临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亚泰在转会市场上大手笔迭出,但联赛尚未开始,亚泰便遭遇打击,他们原本用来充实门将位置的前国门安琦,被诊断为韧带断裂,将休战半年左右。

  安琦是在厦门队效力期间受伤的。

在上赛季最后一个休战期的训练中,安琦不慎伤了前十字韧带,但当时以为是前侧副韧带撕裂,没当回事的他回家休养,2007年末厦门队集体挂牌,1月9日安琦转会亚泰。在海口跟亚泰队合练之后,安琦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到亚泰报到之后,连恢复带力量,一共也练了20多天。后来发现恢复很不理想,受伤的地方反复出现疼痛感,这才又到海口的医院做了检查。在海口检查过之后,我又去了北京做了核磁共振,这才知道是前十字韧带断裂。”

  现在,亚泰队正在广东集训,安琦却只能留在大连家中,他现在正联系出国治疗事宜。“想去比利时,据说那边治疗这种伤是世界第一。我的伤肯定是要动手术了,如果能在比利时恢复的话,时间可能要短一点,大概四个月就能痊愈。要是在国内,可能要等一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