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抗韩"失败"抗日"不容有失 李玮峰:赢一球就够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抗韩失败之后,中国队将攻击目标转移到了日本队身上,力图战胜日本。国家队队长李玮峰表示:“我想只要能够战胜日本队,进1个球就足够了。”

  昨天上午,国家队即进入到了对日本队一战的备战之中。

根据预定计划,国足18日的训练时间应该是上午11点。不过,全队10点30分就已经抵达了训练场。输给了韩国队,延续了30年不胜韩国的纪录,这让每个球员都很失落。

  但是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所以现在国家队的任务就是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说:“我们必须客观地面对失利。其实观看以往的比赛,我们与对手的比赛在过程上经常会占有优势,但就是赢不下来,这是为什么呢?还是实力上有差距。差距在哪里?关键还是经验,像昨天的比赛,我们队员就是缺少控制比赛的经验,最后几分钟注意力不集中,这是我们在今后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蔚少辉看来,20日跟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完全是有机会取胜的。“后天,我们和日本队比赛,相信这场比赛会很精彩。我个人看法是五五开,大家都有机会,就是看谁能在比赛里把握住机会。”李玮峰也觉得“只要进一个球就够了”,因为以目前日本队的锋线实力,很难攻破中国队的球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