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李玮峰与日本记者打嘴仗 幽默称任何位置皆胜任

  特约记者 刘 苏

  重庆专电 “请问,你认为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分是多少?中国队能进几个球呢?”

  “进几个球并不重要,只要能赢得比赛,一个就够了”。

  上面这番对话是国足队长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与几名日本记者的对话,时间是昨天上午的奥体训练场。

李玮峰的回答折射出国足已经从不敌韩国队的阴影中走出,而接下来他们将重拾信心力争在明天击败亚洲范围内的另一个劲敌日本队。

  昨天上午11点,国足出现在奥体外场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之前一天刚刚进行了比赛,主力球员仅仅是放松性的跑步,替补球员则进行了小范围的对抗练习,但训练量都不算大,只是备战期训练节奏的保持。

  队长李玮峰应约走到日本记者面前接受采访,一位日本电视台女记者的提问让人啼笑皆非,“请问,你在场上是踢什么位置的?”有些缺乏思想准备的李玮峰愣了一下神,微笑着回答:“我什么位置都可以踢,教练让我出现在什么位置我都能胜任”。

  至于接下来的中日交锋,李玮峰认为两队的第一场比赛结果都不理想,“所以谁都希望在第二场比赛取胜,这样才能保持夺冠的希望。日本队是一支亚洲强队,当然我们也不差,比赛应该会很精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