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国乒轻松出征世乒赛 粉红色护颈枕增张怡宁妩媚

   时报讯 昨天中午12时30分,中国乒乓球队踏上了征战广州世乒赛团体赛的征程。从教练、队员们的表情来看,他们的心态十分轻松。

  郭跃是第一个步出天坛公寓的队员,她身穿一身西装,步履轻盈体态挺拔,脸上带满了笑意。

而施之皓和孔令辉这两位女队教练同样风度翩翩,一边走还一边和记者打着招呼。

  与其他主力球员不同的是,张怡宁出现的时候手里面还拿了一个“秘密武器”———粉红色的护颈枕。看来粉红色真的是老张很喜爱的颜色,上次赴广东冬训时她就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外套。这一次连护颈枕都成了粉色,也让一身西装下的张怡宁多了几分妩媚。

  当天出现的球员中最酷的无疑要属王皓了。他的发型越来越趋近于小贝的莫西干头,从侧面看无论是头发高度还是长度都比以前有所增加,而漂染过的红色也给新年新气象的他平添了几分喜气。

  男队的两员老将马琳和王励勤都属于殿后的球员,两个人都没有系上领带。记得去年出征萨格勒布世乒赛的时候王励勤曾经说自己不会打领带,看来这一年快过去了,他的“手艺”还是没有长进。两个人只能在等待大巴出发的时候请旁边的教练帮忙了。

  在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简短的训话之后,参加本届世乒赛团体赛的乒乓健儿们在队友的关注和祝福下离开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本月24日,世乒赛将在广东省广州市正式拉开帷幕。(严 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