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室内世锦赛中国队阵容确定 刘翔携手史冬鹏热身

  本报讯 中国田径协会昨天透露,2008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国田径代表团已经组成,由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为领队,队员包括刘翔、史冬鹏等12人。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7日至9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这也是刘翔在2008赛季唯一一场室内60米栏比赛。

参加室内赛是为今年奥运会热身,也为北京奥运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代表团将提前一周赴西班牙,以适应巴伦西亚室内赛场地和时差。(京友)

  卡塔尔网球赛

  五金花角逐正赛

  本报讯 总奖金高达25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卡塔尔网球公开赛资格赛昨天继续进行,中国选手郑洁以6比2和6比4淘汰克罗地亚选手奥泽科维奇,顺利挺进正赛。孙甜甜在与英国选手巴尔塔查打到决胜盘时因对手退赛,也得以晋级正赛。这样,郑洁和孙甜甜再加上依靠排名直接进入正赛的李娜、彭帅和晏紫,5朵金花将在卡塔尔多哈网球公开赛的正赛中亮相。(娟子)

  天王费德勒

  第四度加冕劳伦斯

  本报讯 2008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昨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首先揭晓,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和比利时网球选手海宁分别加冕这两个奖项。这是费德勒连续第四年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他也是历史上第一个“四连冠”选手。(林忠)

  威尔士公开赛决赛

  塞尔比逆转“火箭”

  本报讯 2008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昨天进行决赛,新科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在5比8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以9比8险胜“火箭”奥沙利文,赢得职业生涯排名赛首个冠军,使得他的临时世界排名蹿升至第四位。中国选手丁俊晖排在第八位,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跻身前16名。(克林)

  状态持续低迷

  克雷斯波考虑退役

  本报讯 由于其他前锋表现出色,本赛季只有两个联赛进球的国米球员克雷斯波长期坐在冷板凳上。昨天,34岁的克雷斯波对意大利媒体透露说:“这的确是我职业生涯前所未有的艰难时刻。目前的情况如果不改变,赛季后我只能选择退役。”克雷斯波直接向主帅曼奇尼发出了挑战:“一名前锋需要信心,他需要感觉到被重视,曼奇尼是第一个说我被伤病影响,但他还说过只要我好了,就有机会,球队还是需要我的。”(达夫)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费德勒 | 劳伦斯 | 刘翔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