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10年最强国米令欧洲大陆生畏 欧冠赛制偏爱皇马

  记者陈均

刘英/CFP图

  国米和皇马,这两位欧洲足坛的巨人显然不满足仅仅在国内联赛领跑,他们都渴望在欧冠赛更进一步。远征欧洲大陆最恐怖的客场———安菲尔德,10多年来“最好的国米”遐想着在回家前就解决战斗;仰仗着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全胜战绩和先客后主赛制中100%的晋级率,皇马同样信心十足。

  利物浦VS国米>>>“10年来最强国米”:让整个欧洲大陆生畏

  单从战绩上看,国际米兰无疑是眼下欧洲大陆最令人生畏的球队,大半个赛季过去了,他们仅仅在欧冠小组赛中有过一场败绩(0比1不敌费内巴切),在基本预定了意甲冠军后,这支10多年来“最好的国米”迫切用欧冠锦标为俱乐部的百年诞辰献礼。
主席莫拉蒂坦言:“这样的较量和米兰德比一样困难。”主帅曼奇尼同样不敢掉以轻心,“作为对手,或许没有哪支球队比利物浦更难打。”不过目前国际米兰人员齐整,菲戈、维埃拉、麦孔、斯坦科维奇几位重量级球员宣告伤愈,蓝黑军团上下都拒绝前两个赛季早早被淘汰的悲剧重演。相比于国际米兰的谨慎,实力稍逊的利物浦倒是令人意外的底气十足,贝尼特斯赛前表态:“我们有打强队的经验,虽然我们联赛表现不佳,但是在淘汰赛制中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的确,目前利物浦在联赛、足总杯都颗粒无收,不得已把所有的鸡蛋放入一个篮子———冠军联赛,在英国媒体看来,欧冠赛不仅仅是利物浦捍卫荣誉的最后阵地,也是主帅贝尼特斯保住帅位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罗马VS皇马>>>赛制偏爱皇马:先客后主历史晋级率100%

  刚刚在联赛中1比2不敌贝蒂斯,不过做客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舒斯特尔的球队还是更被看好,双方在欧战中曾经交锋6次,皇马赢了4次,仅仅在2002年欧冠小组赛中0比1小负。曾经带过两支球队的意大利人卡佩罗赛前就表示:“现在的罗马有些退步,要想摆脱被动,托蒂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但历史成绩站在皇马一边,在欧冠赛改制后,只要西甲球队先客后主晋级率就达到100%,可以说,还未开打,皇马已经占据了极大的心理优势。皇马俱乐部经理米贾托维奇展望比赛信心十足,“和意大利的球队比赛你会觉得不太舒服,但因为近几年频繁交手的缘故,我们很熟悉罗马的主场,在那里我们已经赢了三场球。”要想克制强敌,罗马能否在首回合占据先机尤为关键,主帅斯帕莱蒂表示自己不会被皇马最近一场比赛的失利所迷惑,不过灵魂人物托蒂的伤势让他担忧,据悉这场比赛他很难首发出场,小曼奇尼和武奇尼齐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罗马的命运。

  链接

  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对阵及交锋记录

  沙尔克04VS波尔图

  沙尔克04在两队交战历史中1胜1平稍占上风

  罗马VS皇马

  皇马在六次交锋中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利物浦VS国际米兰

  两队两次交手,各赢一场打了个平手 上海体育直播

  奥林匹亚科斯VS切尔西从未交锋 东方卫视直播(以上比赛时间为2月20日03:45)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曼奇尼 | 托蒂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