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反对穆里尼奥执教 讥讽皇马喉舌没事找事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回来了!虽然仍未在绿茵场亮相,但是却首先抢了媒体的镜,依靠的仍旧是那张从不遮拦的大嘴,在接受欧冠前的采访时,巴萨中锋不仅高谈对里杰卡尔德的支持,并且公开表明不支持穆里尼奥入主,至于马德里媒体在近期揪住的裁判与手球问题,埃托奥的一番调侃之语让皇家马德里的支持者们哑口无言。

  在加纳的非洲杯上成为了非洲杯历史最佳射手,但是喀麦隆队却在决赛中惜败于埃及,埃托奥08年非洲杯之旅难称圆满,与此同时,巴萨在埃托奥缺席的8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4平的不俗战绩,不仅将与皇家马德里的联赛积分差距缩小至5分,并且还在相继越过塞维利亚和比亚雷尔两关后闯入了国王杯半决赛,但是8场比赛仅仅取得的7粒进球、在联赛中先后战平毕尔巴鄂与塞维利亚的结果却让巴萨主义者们相当怀念埃托奥。

  里杰卡尔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至少从目前西班牙媒体的综合报道来看,黑天鹅告别巴萨已经不是新闻,他如果留下反倒是个新鲜事,对此埃托奥称:“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质疑里杰卡尔德,他在巴萨很久未能赢得冠军时来了,并且率领球队夺得了联赛和欧冠,而且本赛季我们还有可能继续夺得更多的荣誉,我不明白穆里尼奥凭什么能够成为里杰卡尔德的接班人”,尽管埃托奥曾经数次指责里杰卡尔德,但显然在最关键的时刻,向来标榜自己为球队利益着想的巴萨中锋还是选对了战壕。

  亨利的进球是手球助攻?胡安弗兰并未在禁区内手球、但巴萨却凭借一粒莫须有的点球获胜?在皇家马德里败走塞维利亚、而巴萨将积分差距缩小至5分后,马德里媒体在近日爆炒裁判的误判,对此埃托奥则回敬称:“裁判只是在完成自己的比赛,犯错是不可避免的,你有获益的时候,也就会有吃亏的时候,这就像打入乌龙球的队员,我们不该给他或者裁判施加什么压力,如果巴塞罗那和马德里都频频地给裁判施加压力,那么让其他俱乐部怎么办?所以这两支队还是莫谈裁判为好。”

  图雷-亚亚在周末参加了联赛,而同样从非洲杯归来的埃托奥则未能进入大名单,虽然里杰卡尔德称埃托奥是因为肌肉伤势和身体疲劳而未能入选,但马德里媒体却认为这是逐渐铁腕的巴萨主帅在对喀麦隆前锋施以惩罚,理由是埃托奥在非洲杯结束后迟到归队,埃托奥对此则显得有些愤怒,他调侃称:“你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比其他人晚去一周呢?我从未主动申请过休战,未能进入名单是因为队医不允许,但现在我的肌肉伤势已经痊愈了,我期待能够出阵凯特尔人。”

  时隔40天后,埃托奥再一次进入了巴萨的比赛大名单,而他上一次与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梅西和亨利并肩作战则还要追溯到甘伯杯大胜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他在那场比赛中严重受伤、一休就是3个月,展望后天凌晨的比赛,埃托奥也跃跃欲试,他说:“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错,至于能否上场、还要听主教练安排,本赛季还没有踢过欧洲赛事,因此我现在有些兴奋,希望球队能够在客场取得好成绩,这对淘汰赛而言至关重要”。

  亨利在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资料)雷达球场如愿地出现在了中锋位置,但是高卢人在“9号位”的表现却实在糟糕,不喜欢在中路回撤的亨利难与哈维或图雷-亚亚形成默契,他更多时候还是习惯去左路寻找阿比达尔,而埃托奥的及时回归恰好能够将法国人解放,鉴于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仍未恢复到最佳,由亨利、埃托奥和梅西组成的三叉戟将在后天凌晨承担起催城拔寨的重任,而埃托奥正是至关重要的瓶启子。(堂吉诃德)

国际足球
[四个葬礼和一个"昏"礼] [罗纳尔多总在受伤的根源]
[红军2008年,永不独行!] [四战术力助米兰再次逞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