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为连胜感受到压力 火箭一号不担心失去动能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周一离开NBA全明星周末举办地新奥尔良之前,姚明就已经期待着与自己的队友会合,前往克里夫兰参加对骑士队的一场客场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姚明说道,“我感受到压力了,因为我们必须继续争取胜利。现在是我们要保持连胜的关键时刻。”

  姚明和他的队友们将会力争延续自己最近的连胜势头,争取创造球队的历史!火箭队此前一段时间里都是在主场作战,接下来他们将从打骑士开始自己的客场之旅。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32胜20负,最近刚刚取得8连胜,追平了火箭队历史上的第二长连胜纪录。

  如果火箭队在接下来对骑士队的比赛当中能够战而胜之,那么火箭队将会在客场追平球队九连胜的最长连胜纪录,这一纪录是在1993-94赛季初期的那支火箭队创造的。火箭队最近的出色表示使得火箭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纪录上升为了西部联盟第四位。

  “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客场打得不错。”火箭后卫麦迪说道,“我们知道我们在客场有多么出色,我们知道我们有多么强的信心在客场打好球。我们在客场比赛时真的感觉不错。我们知道自己在任何一座体育馆里都能够赢球。”火箭队在进入全明星周末之前是联盟当中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它所取得的八连胜是西部联盟目前最长的连胜。

  火箭队的这种势头在全明星周末过后将要在客场加以延续。此前在火箭队主场拿下勇士队之后,球队又在客场获得了三连胜,这三场比赛火箭队所赢的分数都是在10分以内,这几场比赛的胜利逐渐为火箭队树立了信心。现在的火箭队并不担心因为六天全明星周末的休息而失去继续前进的动能。“我对这一点并不感到担心。”麦迪说道,“我们今年有些目标要努力去实现,我们将会利用这个周末的休息好好加以调整,然后继续大踏步前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