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08东西部全明星赛评论

三秦都市报:球迷需要什么样的全明星

  新秀对抗赛真刀真枪火爆十足、扣篮大赛花样百出创意无限、全明星对抗赛高举高打亦不失精彩……很显然,刚刚过去的这个NBA全明星周末,的确给球迷留下了诸多经典去回味,不可谓不成功。但同样不可否认的是,这一切仍然不够完美。

  顾名思义,全明星可谓个个都是个顶个的大腕,那么,把这么多的大腕集中起来,球迷能看到什么?毫无疑问,显然是他们的球技以及他们之间的碰撞效果。不过,遗憾的是,由于全明星周末是在赛季中期进行,正是各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谁没事愿意在这样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冒险玩命?而这,也许正是全明星一直以来都被定义为“娱乐”的原因所在吧——既然真刀真枪看不到,娱乐其实也不失为一个相当明智和正确的定位。

  如此,问题来了——球技好数据好,却不意味着他具备娱乐精神,比如邓肯,甚至姚明——姚明自己也承认,他并不擅长打这种表演性的比赛。但他们却不可能不入选全明星——他们不来,难道换上那些球迷叫不上名字的家伙来——这就是矛盾,也是问题的所在。毕竟,像沙奎尔·奥尼尔那样的具有超强表演能力的家伙并不多。

  当然,联盟的一些制度也限制了全明星的闪耀,比如科比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科比只打了三分钟就下场休息,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科比甚至没有一次出手,只是跟着大部队做了几次折返跑……此前,科比曾明确表态希望在自己不能全力以赴的情况下,不如退出全明星,把机会留给别人。但是,联盟坚决的态度让科比不得不选择登场。不可否认,科比有着超强的人气,但是,对于全明星这个球迷的节日来说,联盟这样的做法等于白白浪费了一个名额——毕竟,一个在场边嚼着口香糖,手上缠着绷带的科比,并不能让广大球迷得到满足。

  毫无疑问,球迷需要全明星,但球迷需要什么样的全明星,这却是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