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武汉晨报:全明星不如春晚

  缺少了“大鲨鱼”奥尼尔,全明星缺少了一个教父级人物,其他人的搞笑天分差的不是一个档次;缺少了半神半人的卡特,全明星缺少了一个观赏点,其他人的扣篮差的不是一丁点;科比只打了3分钟,全明星缺少了兴奋点,西部其他人的人气差的不是一光年。
总之,本届全明星因为缺少了太多表演巨星而显得黯淡。

  十年来,球迷在等待每一次全明星时,无一不是在期待鲨鱼耍宝式的搞笑,这就相当于,中国人期待在春晚上看到赵本山一样。我们展望赵本山今年又忽悠谁,他又发明什么流行词。同样的,球迷们也在想像奥尼尔又穿了什么样的球鞋,他把香吻送给了谁?何况本届全明星一下子缺少了奥尼尔、卡特、马里昂、麦蒂等几员大将,这就相当于春晚突然没有了赵本山、冯巩、郭达、蔡明……留下黯淡。

  于是,全明星就剩下了詹姆斯与霍华德撑台面,尽管詹姆斯的扣篮单一而丑陋,霍华德的扣篮暴力十足美感不足,但除了他们,剩下的球员那点天赋更适合一板一眼的内线攻防或者三分线外抢出手。无疑,娱乐是全明星永远的主题,球迷期盼全明星盼的就是热闹,看的就是NBA最具人气的明星同台竞技。

  说到底,全明星是“大人物的小舞台”,尽管斯特恩将正赛的总奖金提高到60万美元,但对于那些年薪上千万的球员来说,这没有吸引力。总而言之,今年的全明星还不如鼠年春晚,大家凑合吧!(记者陈魏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赵本山 | 霍华德 | 卡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