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东亚四强赛评论

成都商报:救了伊莎 难治女足内乱

  尽管艰难的赢球了,但昨晚这场胜利对伊丽莎白来说是一场及时雨还是另一场噩梦的开始还无法预料。据了解,在中韩大战之前,体育总局高层领导已经就女足发生的“将帅不和”事件进行了定调:奥运即至,不宜换帅。尽管处于封口浪尖的伊丽莎白率队击败了应该取胜的韩国队,为自己赢得了自我救赎的时间,但女足内部的混乱依旧没有实质性的改观。

  上周末,体育总局领导在重庆视察东亚四强赛准备工作时,明确表示了女足现在换帅不合时宜的意思。在总局高层看来,换帅弊端有二:第一,在距离奥运会只剩下170多天的情况下换帅不利于球队稳定备战;第二,就算换了别人执教,是否就一定能成功、能完成奥运会前三的任务?没人敢打这样的包票。足协一位知情者昨天晚上透露,“在总局就女足换帅做出指示之前,伊丽莎白只有在东亚四强赛夺冠方能保住帅位,而现在标准已经降低,只要不打得太难看、不出现三连败,她就还是中国女足主教练。”

  伊莎无忧,可女足队员对她还是心存怀疑。16日晚,她为了加强与球队的沟通特意向女足队员发出了一份问卷调查,问题多是一些关于“目标”和“队内位置”的认识,而她在昨天收到的回复却让自己难堪不已。伊丽莎白不仅没有得到支持,反倒是一堆报怨。“她又给我们出难题了。”这个说法还算客气的。有队员这么说:“这些问题太莫名其妙了,不知道她想干什么。也许我们应该把这些问题反问她。”据悉,队员们普遍反映这些问题大而空,没有什么价值。另外,伊莎的训练方式也让队员不屑一顾。17日的赛前最后一练后,一位队内老将毫无讳言的表示:“战术训练其实没有什么内容,毕竟现在主力队员就这么多,变阵也变不出什么花样”。本报重庆永川专电 记者谢礼恒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