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大奖赛涌现二传 王贺兵:戴闻涛比胜利重要

  早报讯 浙江利群男排自由人丁慧重重地摔在地板上,不过左耳出血的他简单包扎了一下,就重新回到赛场,这一幕发生在日前结束的全国男排大奖赛首站——“西湖离合器”余杭站决赛中,结果受到鼓舞的利群男排以3比2逆转山东队,获得本站第三名,这也是以新人为主的利群男排在本届大奖赛的首场胜利。

  “相比这场胜利,我更看重的是二传戴闻涛的成熟。”利群主帅王贺兵说。从余杭站首场比赛第二局开始,19岁的小将戴闻涛就打上了主力,“大奖赛就是要给年轻人锻炼的机会,而小戴这几场比赛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他弹跳不错,战术组织丰富,符合利群男排快速多变的打法。”王贺兵认为戴闻涛的快速成长,加深了利群在今年联赛和明年全运会在二传位置的板凳厚度。

  本月21日,利群男排将移师金华,参加大奖赛的第二阶段比赛。由于今年大奖赛总决赛将在温岭举行,作为东道主的利群男排实际上已经自动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1912303)记者 吴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闻涛 | 王贺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