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英冠五顶级中场数据比拼 郑智铁人称号当之无愧

郑智无愧英冠中场球员中的铁人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查尔顿遗憾的在山谷球场先赢后平,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沃特福德在2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2-2与对手无奈得握手言和。本场比赛,郑智在联赛里代表查尔顿连续30轮首发并打满全场,除了防守中屡屡化解对手的攻势,郑智还策动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表现不错。

  从联赛第4轮客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开始,郑智成为查尔顿当仁不让的主力,而自从联赛第19轮查尔顿主场1-3不敌伯恩利的比赛里下半场被萨姆替下,郑智已经连续14轮首发并打满全场,在英冠赛场连续出场1260分钟,要是算上足总杯的两场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郑智连续出场时间将近1500分钟。迈入"铁人"行列并不能完全诠释郑智对于鳕鱼的贡献,只要看看英冠中场球员里最好的五名球员的各项数据统计,便能知道为何帕杜无论如何也要将郑智放在场上。

  在英冠中场球员排行第一的是目前联赛领头羊斯托克城的右翼球员利安·劳伦斯(Liam Lawrence),1981年出生的本土球员劳伦斯擅长在右路活动,脚下技术出色,本赛季代表斯托克城出场34次,其中联赛里登场31次,全部是首发登场。劳伦斯奉献13个进球,另有15个助攻,他参与的38个进球超过了全队进球数一半,以489分高居中场球员榜首也无可非议。他的出色发挥也让斯托克城在英冠联赛里暂居榜首。

  位列次席的是加迪夫城的威尔士国脚保罗·帕里(Paul Parry),能够胜任左右边前卫的帕里是加迪夫城的攻击利器,联赛里首发28次,替补登场4次,贡献7个进球,暂居全队之首。虽然加迪夫目前联赛排名第11,并不理想;但是帕里的发挥可圈可点,以466分高居榜眼。

  排名第四的是沃特福德的前场多面手托米·史密斯(Tommy Smith),能够胜任前场两个边路,甚至是前锋位置的史密斯联赛里登场32次,贡献5个进球,另外还有8个助攻,他是大黄蜂长期占据联赛头名的关键。

  位列第五的是布里斯托尔城的麦克因多,这位苏格兰籍左翼球员身材瘦小,但是技术和速度出众,左路的突破是他的法宝。联赛里31次登场,贡献3个进球7次助攻。布里斯托尔城也凭借他的发挥,位居联赛三甲之列。

  在来看看咱们的郑智,虽然在8月底匆匆加盟查尔顿,接连错过查尔顿前2轮的比赛,但是此后郑智便一发不可收拾,联赛里30次首发1次替补登场,7个联赛进球4次助攻均为鳕鱼前列。与其余4位中场球员相比,郑智出场时间并不少,而且他还是唯一的中路球员,显然郑智不能像其他几名边路球员那样重攻轻守。除了组织进攻,还需要将不少精力放在防守上,对于体能的要求更高,铁人的称号实至名归。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加迪 | 劳伦斯 | 帕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