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福拉多:希望大家公正评价 这种比赛国足输的起

  不敌韩国队,福拉多知道意味着什么。在带实德队打亚冠的时候,他便是在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客场输给了全北现代队,这直接导致了他从实德队下课。但对于17日输给韩国队的这场比赛,福拉多认为下结论还太早,“希望大家能够公正评价国足。

”福拉多说,“这种比赛我们输得起,希望你们不要总抓住我们消极的一面,我可以保证我们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福拉多认为,没有战胜韩国队,与队员们对战胜韩国队的心情过于迫切有关,同时在比赛中队员们对战胜对手的经验还不够。“这支新的国家队是第一次与韩国队碰面,虽然有些队员以前与韩国队打过比赛,但现在新的国家队尚处于磨合期,尽管比赛输了,但我们同时也看到了,只要认真对待比赛,我们不是没有胜利的可能。最重要的是,这场比赛并不是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因此我们还有时间来调整自己。”福拉多说道。

  福拉多现在承受很大压力,但他不希望外界把压力给队员,“希望媒体、球迷在批评国家队的同时,能够给队员们一些善意的评价。现在我们正在全力备战与澳大利亚的20强赛,我可以保证,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们一定会踢得一场比一场好。现在的国家队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多爱护一下我们自己的球队,给予适当的鼓励,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晨报重庆2月18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