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陈涛退役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希望双方和解

   为了让爱将有球可踢,国足总教练杜伊近日多次找被金德俱乐部“三停”(停训、停赛、停薪)的陈涛谈心,希望陈涛不要轻言退役。

  近日,杜伊多次找到陈涛谈心。“我希望你能参加奥运会,但前提是平时能够正常训练和比赛,所以你要以大局为重,不要轻言退役。

”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找到陈涛,希望陈涛能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和金德俱乐部的矛盾。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伊表示:“现在不是讨论陈涛和金德俱乐部谁对谁错的时候,如果陈涛真的退役了,那么受损失的只能是中国足球。”

  陈涛的态度原本很坚决,如果金德俱乐部不同意他转会,他就退役。但是,杜伊和南勇的话起到了作用,陈涛已经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鲁莽,很可能会对国奥队备战奥运会产生影响。记者了解到,陈涛已于18日晚乘机飞赴长沙,与金德俱乐部领导进行沟通。本报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