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罗马交锋史:战舰客场全胜 红狼克星非劳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号凌晨,07/08欧冠淘汰赛首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迎战排名意甲次席的罗马。自01/02赛季以来,皇马和罗马已经在欧冠联赛中有过6次交锋,堪称不折不扣的冤家对头。

在这六次交手中,皇马以4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舒斯特尔这次能为白衣军团再造辉煌吗?

  01/02赛季欧冠小组赛 罗马1-2皇马 01年9月11号

  作为当时身价最高的球员,齐达内因停赛无缘这场大战,但皇马仍让奥林匹克球场鸦雀无声。50分钟菲戈首开纪录,13分钟后顶替齐祖首发的古蒂将皇马的优势扩大为2球。72分钟托蒂罚入泽比纳争得的点球,但随着巴蒂斯图塔终场前的射门被卡西扑出,罗马最终主场饮恨。

  01/02赛季欧冠小组赛 皇马1-1罗马 01年10月24号

  双方都只需要1分就能携手从小组中出线,战局也像人们料想的那样平稳。36分钟托蒂的进球让时任罗马主帅的卡佩罗欣喜若狂,75分钟罗马替补中卫阿尔戴尔禁区内侵犯莫伦特斯被判点球,菲戈操刀命中,双方战成1比1平。两支球队的命运在小组出线后却迥然相异,罗马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皇马却第9次捧起了欧冠奖杯。

  02/03赛季欧冠小组赛 罗马0-3皇马 02年9月17号

  一个赛季之后,双方再次在欧冠小组赛中碰面。信誓旦旦豪言复仇的罗马惨遭重创,红狼正常比赛都遭到银河战舰的全面压制。劳尔攻入了职业生涯对阵罗马的第一个进球,梅开二度的古蒂则再次成了罗马克星。

  02/03赛季欧冠小组赛 皇马0-1罗马 02年10月30号

  这是皇马在罗马身上吃到的唯一一场败仗,27分钟蒙特拉的劲射被卡西扑出,托蒂补射破门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在携手出线后,罗马再一次在第二阶段小组赛后出局,皇马则在半决赛中以3比4的总比分不敌尤文。

  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 皇马4-2罗马 04年9月28号

  在小组赛的第一回合中,皇马和罗马分别以0比3的比分惨败于勒沃库森和基辅迪纳摩,这成了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德罗西和卡萨诺的两个进球让罗马看到了踏平伯纳乌的希望,但这却激发出了皇马球员的血性和斗志。39分钟劳尔攻入一球,53分钟菲戈则点球扳平了比分。72分钟劳尔再次成为了皇马救星,7分钟后卡洛斯的一脚禁区外的重炮轰门为皇马彻底锁定了胜局。

  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 罗马0-3皇马 04年12月8号

  此役前罗马已经彻底丧失了出线希望,小组垫底的红狼甚至拿不到联盟杯赛资格,皇马则急需三分来确保小组出线。替补出战的罗马毫无斗志,罗纳尔多第9分钟的进球让皇马看到了挥舞的淘汰赛门票。60分钟菲戈点球破门,22分钟后葡萄牙人又将比分锁定为3比0,菲戈以6战进5球的成绩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罗马杀手。遗憾的是,以小组第二出线的皇马却在淘汰赛首回合就以1比2的总比分再次被尤文图斯挡在了八强之外。(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菲戈 | 劳尔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