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古蒂不雅照引新猜想 皇马副队与小贝关系亲密?

  本周一,因客场两连败而陷入迷乱的皇家马德里再度爆出负面新闻:队中核心、第二队长古蒂被狗仔队拍摄到了与男性朋友热吻的照片。放在一两个月之前,这一花边新闻并没有多大杀伤力,但现在,皇家马德里在西甲联赛中积分优势从9分被缩小至5分,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即将开打,古蒂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正在紧张进行,任何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会被照相机与摄像机放大无数倍,更别说是“双性恋”这样的劲爆话题了。


  率先捅出这一新闻的是著名的意大利成人杂志《芳心》,随后西班牙媒体迅速跟进报道。事实上,有关古蒂是个同性恋的传闻在西甲流传已久,虽然早在1999年,年仅23岁的古蒂便与年长自己7岁的电台主持人德贝尼托结为夫妻,但至今,在西班牙除伯纳乌的各大赛场上,球迷们最常拿来招待古蒂的欢迎词就是:“你是个娘娘腔,你是个同性恋。”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当时古蒂与一名男性友人从餐馆出来,准备各自去取车,就在大街上,古蒂与对方来了个热烈的吻别。

最让媒体生疑的是两人似乎已经对这样的告别方式十分习惯,没有任何的不自然,虽说西班牙是一个开放的国度,但这样火辣的行为还是让人咂舌。

  这并不是皇家马德里球员第一次在大街上做出不雅行为了,去年6月,后卫拉莫斯在大街上当众小便,结果被西班牙电视5台拍了个正着。不过拉莫斯的事情说到底也就是不讲卫生而已,马德里的城管事后也没有对其追加罚款,但古蒂就没有这么容易解脱了,且不说这位马德里著名的花花公子私生活本就丰富多彩,充满一切可能,就算这张照片记录的只是一个偶然产物,或者干脆就是被PS出来的,古蒂接下来也有得烦了,比如说,在英格兰,已经有花边小报开始探讨他与贝克汉姆的“关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